首页 企业 > 正文

Coforge收入超过10亿美元向超过21000名员工赠送iPad

全球IT 解决方案提供商 Coforge(原 NIIT Technologies)周四宣布,2023 财年收入超过 10 亿美元(超过 801.4 亿卢比),税后利润为 81.17 亿卢比(81.1 亿卢比),同比增长 22.7%。

该公司还宣布向 21,000 多名员工每人赠送一台 Apple iPad,以庆祝这一里程碑。

3 月份季度(2023 财年第 4 季度)的收入为 2.4 亿美元(217 亿卢比),1 月至 3 月期间的税后利润为 23.2 亿卢比。

“我们相信本季度的业绩有两项关键成就。首先是季度环比美元增长率为 5%。第二个重大里程碑是公司营收突破 10 亿美元大关。我们在 2024 财年的业绩为实现强劲增长奠定了良好基础。”Coforge 首席执行官 Sudhir Singh 说道。

对于 2024 财年,该公司发布了按固定汇率计算的年度收入增长指导为 13-16%,预计毛利率将增长约 50 个基点,调整后的 EBITDA 利润率将与 2023 财年处于相似水平。

董事会建议派发每股 19 卢比的中期股息,此次派息的记录日期为 2023 年 5 月 9 日。

Coforge 利用新兴技术和深厚的领域专业知识为其客户带来现实世界的业务影响。该公司在 21 个国家开展业务,在 9 个国家设有 25 个交付中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