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Facebook反对苹果即将发布的数据隐私更新

硅谷最大的两家科技巨头,苹果和Facebook,在围绕着数百万人的iPhone数据以及技术公司是否应该能够像现在这样轻松地追踪数据而无需人们同意的情况下展开激烈的斗争。

像Facebook这样的公司使用从用户收集的各种类型的数据来根据人口统计,地理位置,兴趣和活动将广告个性化为个人。在此必须注意,这些个性化广告是Facebook最大的收入来源之一。

去年下半年,Apple推出了新的以隐私为中心的更改,该更改迫使App Store上的所有应用开发人员明确要求用户收集这些数据的权限。不出所料,Facebook对这些变化并不满意。

这家社交媒体巨头现在正在发起一个新的广告系列。它邀请其用户在艰难时期中为小型企业提供帮助。我们不必说广告在COVID-19大流行造成的经济混乱中发挥了作用。该视频广告于周四发布,带有以下标语“好主意值得发现”。

Facebook甚至针对苹果的变化采取了整版报纸广告的做法,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和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都发表了一系列日益敌对的公开言论。

上个月,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布鲁塞尔举行的数据隐私会议上发表了演讲,以exc讽社交媒体公司,这些公司的商业模式依赖于收集“大量个人数据”来销售有针对性的广告。库克说:“公司和数据经纪人,虚假新闻的传播者和部门的脚步,只是想快速赚钱的跟踪器和混蛋的相互联系的生态系统在我们的生活中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存在,”库克说。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Apple将更新其iPhone版iOS软件,以要求应用程序获得明确的同意,以便跟踪人们在手机上的行为,以便与第三方共享。

某些应用程序(例如Facebook)允许手动禁用某些数据跟踪。但是默认情况下,它是打开的。这为公司提供了大量个人数据,包括我们的身份和所从事的工作,然后收集,包装和用于销售广告。

从今年春季初的某个时间开始,Apple将要求应用程序发送推送警报,人们可以选择“要求应用程序不跟踪”或“允许”。

苹果和Facebook之间的冲突在很大程度上归结为他们的商业模式的差异。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长期以来一直在争辩说,建立一个连接数十亿人的可持续发展的社交网络的唯一方法是免费使用该平台并获得广告的支持。

人们常说,当一项技术服务是“免费的”时,用户将为他们的数据付出巨大的代价。Facebook就是这种情况,Facebook的业务很赚钱,可以将数据出售给第三方,例如数据经纪人和广告商。

同时,苹果公司主要从事硬件业务。苹果通过销售iPhone,iPad和笔记本电脑赚取大部分现金。尽管Apple的应用程序在数据挖掘方面占有相当大的份额,但Apple声称未与第三方共享该数据。毫无疑问,Apple即将发布的软件更新有助于提升其作为隐私保护者的形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