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 正文

ReneSola Power宣布完成4000万美元的注册直接发行

昱辉阳光有限公司是一家领先的综合性太阳能项目的开发商,宣布,它已关闭了其先前宣布的注册直接发行250万股存托股票(ADS),每股代表十(10)股普通股,每股购买价为16.00美元。

HC Wainwright&Co.担任此次发行的独家配售代理。雷蒙德·詹姆斯(Raymond James)和罗斯银行(Roth Capital Partners)担任此次发行的财务顾问。

所得款项总额为$ 40.0,扣除配售代理费及其他发售开支之前亿元。本公司拟将所得款项净额用于扩充新的太阳能项目管道及一般营运资金需求。

上述证券是根据2020年8月3日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并宣布于2020年8月11日生效的“架子”注册声明(文件号333-240293)提供的。此类证券只能通过构成有效注册声明一部分的招股说明书(包括招股说明书补编)的方式提供。与证券发行有关的招股说明书补充文件和随附的招股说明书已向SEC备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