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安全属性住宅社区获得绿色地球仪认证

2021年3月26日,全美104个多户住宅社区的管理者Security Properties Residential高兴地宣布,以下建筑已获得绿色建筑倡议颁发的“绿色地球仪多户家庭现有建筑”认证(GBI):

亚利桑那州凤凰城,Hidden Creek Apartments的拱门

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安凡蒂公寓

华盛顿州肯尼威克,Crosspointe公寓

华盛顿州里奇兰市Riverpointe Apartments

内华达州亨德森的特拉弗斯普恩特的边缘

内华达州亨德森的维罗纳公寓

该认证表明社区已经满足了通过运营和居民最佳实践实现的能效要求,节约了使居民和地球受益的能源。

“我们很高兴我们的节能努力得到了绿色建筑倡议的认可,”安全物业住宅部总裁Mike Voorhees说。“我们的目标是为我们的居民提供一个健康安全的环境,并维持一个健康安全的世界。”

Green Globes认证于2004年启动,GBI于2017年获得其全球使用权。要获得认证资格,项目必须达到所有能源或水的最低要求。最低能耗要求包括在既定基准上节省15%或更多的能耗,并满足三个最低能耗要求。这包括达到ENERGYSTAR®得分70或更高(对于拥有超过20个单位的物业)或与全国中位数相比,表明能源消耗强度降低15%,或者对于具有少于20个单位的财产,显示15%或更高的能源消耗强度在既定基准上节省更多的能源;确认要安装ENERGYSTAR®标签的运维(O&M)政策,指定的联邦能源管理计划(FEMP)和/或家用电器制造商协会(AHAM)在更换节能产品和家用电器时验证了节能产品和家用电器,如果有,则针对节能设备和产品制定O&M政策不存在;并确认当地公用事业或现场主能源会议至少提供了汇总的整个项目能耗数据,并将该数据输入到ENERGYSTAR®投资组合管理器中。

Voorhees继续说:“简单的行为改变可以节省大量能源。”“我们的居民为这项认证做出了巨大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