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恩伯里在沃思堡塞缪尔大道上卖凯利

Embrey宣布已售出Samuels Avenue的Kelley,Samuels Avenue是经过精心设计的高级物业,可以与沃斯堡(Fort Worth)俯瞰三一河的历史遗迹融为一体。

作为该项目的一部分,Embrey通过将其中一处移至新地点来保留了该处的两处历史房屋,另一处被称为Garvey House和“三位一体的女王”(Queen of Trinity)被转变为该物业的租赁办公室。Garvey House是德克萨斯州历史委员会记录的德克萨斯州地标。

开发部常务董事兼执行副总裁约翰·柯克(John Kirk)表示:“恩布里(Embrey)为这个项目以及表彰其历史悠久的奖项而感到自豪。”“社区本身可以欣赏河流和沃思堡市中心的天际线,并提供全面的便利设施。与得克萨斯州的历史联系起来,它被证明是居民想要居住的理想之地。”

社区设施包括可预订的私人会所,私人图书馆,带瑜伽的健身中心和带虚拟教练的旋转工作室,游戏室和花园。居民还可以使用带WIFI上网的科技休息室,自行车商店和储物柜,包裹储物柜,宠物公园和水疗中心,室外厨房,宽敞的有盖门廊和可控制的出入口。

单位可提供宽敞的平面图和豪华的装潢,例如全尺寸洗衣机和烘干机,木地板地板,带有台下式水槽的大型厨房岛,不锈钢器具,花岗岩和石英石台面,橱柜下照明,并排冰箱,和花园式的浸泡浴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