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迈耶牧场庆祝新的住所即将到来以及社区绿色便利设施的盛大开业

梅尔牧场,沿高速公路状态46和FM 3009所在的社区,庆祝他们的第一个市容的绿色社区的盛大开幕。“绿色社区”由“大厅”便利设施组成,在宽阔的活动草坪上设有大型环绕式门廊,火坑,游乐场和室外舞台,是举办社区聚会的理想场所。居民将能够享受HOA赞助的独家活动和活动。绿色社区是邻居在梅耶牧场(Meyer Ranch)聚集,放松和享受简单生活的地方。

位于开发的第一阶段,居民现在可以尽早使用社区绿色,因为在梅耶牧场的后期阶段开发了更多的社区设施。“ The Haus”于2022年开放,将是整个社区的主要休闲娱乐设施。作为中央枢纽,它将包括健身中心,带防溅垫的社区游泳池,绿地,开放式游乐区以及其他游乐场。

除了额外的绿地面积之外,Meyer Ranch未来计划的便利设施还将包括狗场,遍布各处的小型口袋公园,宽阔的步道系统和Heimer House(德克萨斯州历史地标)的复兴。

该开发项目的第二阶段包含189个新站点,其中包括45',50'和60'站点,将于今年春季开放。新的建筑商Chesmar Homes也将加入社区中现有的六家房屋建筑商。

“我们很高兴庆祝我们的第一个便利设施开业,”Meyer Ranch市场经理Erika Ramon说。“创造鼓励户外活动和联系的空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

Meyer Ranch酒店位置便利,靠近I-35州际公路,购物区,New Braunfels市中心,Gruene和Canyon Lake。学生进入屡获殊荣的Comal ISD学校。新房的起价为200美元左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