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LMC宣布开始在Ellis Apartments进行预售

LMC,房屋建筑商Lennar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在公寓的开发和管理的领导者,宣布在埃利斯preleasing开始,豪华混合用途的公寓社区夏洛特住宅区,城市的中央商务区。

埃利斯(Ellis)拥有549套公寓住宅和约19,000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由两套不同的公寓建筑组成,是自2012年以来贸易街以北的第一个新公寓社区。中层建筑提供184套房屋,高层建筑包括365套房屋,包括23套豪华顶层公寓。提供虚拟游览和在线租赁选项,使未来的居民能够访问社区的独特而真实的视图。

The Ellis的租赁办公室计划于2月15日开业。中层建筑的搬入计划于3月开始,而高层建筑的搬入将在初夏进行。

LMC卡罗莱纳州分部总裁杰夫·哈里斯(Jeff Harris)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我们的第一批居民来到埃利斯(Ellis),这将补充上城区已建立的第一和第四区居民区。”“凭借一套理想的社区设施,靠近LYNX轻轨,第一病房公园以及可步行到达的一系列娱乐和就业选择,我们相信艾利斯酒店将为该地区的优质公寓设定标准。”

埃利斯(Ellis)位于学院北大街512号,可方便步行前往中央商务区,并直接通往夏洛特LYNX轻轨的第9街车站。居民还可以直接与夏洛特铁路步道(Charlotte Rail Trail)建立联系,夏洛特铁路步道穿过城市的中心和整个南端。步行不远即可到达许多零售,餐饮和娱乐景点,埃利斯(Ellis)的步行得分为93,被视为“步行者的天堂”。该地区的主要雇主包括银行,Truist,富国银行,杜克能源,Ally Bank,霍尼韦尔和软件公司AvidXchange。

Ellis提供工作室,一居室,一居室和两居室和三居室公寓房,面积从531到2669平方英尺不等。公寓内饰包括石英石台面,惠而浦电器,摩恩固定装置,Nest温控器,橱柜下照明,豪华的乙烯基瓷砖地板,地铁瓷砖后挡板和浴室的瓷砖环绕。精选房屋包括带有吊灯的厨房岛,葡萄酒冰箱,步入式淋浴间和带有定制组织系统的步入式壁橱。阁楼布局配有科勒夹具,JennAir电器和浸泡浴缸。

每栋建筑均设有自己的套房。中层建筑包括共同工作空间,毗邻轻轨的过境休息室,带凉亭的盐水游泳池,室外壁炉,可欣赏第一病房公园全景的酒吧,俯瞰游泳池庭院的健身中心,咖啡和娱乐休闲区以及一个社区室。

33届高层建筑的楼层包括带加热的盐水游泳池,凉亭,室外壁炉和厨房,覆盖休息区,俯瞰城市天际线,包房的健身中心,游戏室,图书馆和室外的舒适甲板健身和瑜伽的扩展区。居民还将可以在高层建筑中使用数字包裹储物柜,宠物水疗中心,专用自行车存放处和24/7全天候礼宾服务。此外,该社区是North Ellis Lane的所在地,North Ellis Lane是一条私家街,可以关闭以举办诸如餐车和农贸市场等活动。

埃利斯(Ellis)是夏洛特内的三个LMC社区之一。其他包括新伯尔尼车站(New Bern Station)的布拉德姆(Bradham)和石墙车站(Novel Stonewall Statio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