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优质抵押公司雇用Dave Gates为首席运营官

高级按揭证券公司宣布推出除的戴夫·盖茨的首席营运官,为北部总部设在纽约的公司中的作用。招聘人员希望进一步加强公司的尖端技术和整个东北地区的整体形象。

盖茨30多年来一直是纽约西部金融领域的支柱。自1997年以来,他在布法罗的汇丰银行担任高级副总裁兼业务发展部主管,在那儿他专门从事住房贷款业务,负责绩效,战略,管理和客户获取。

“非常高兴欢迎Dave担任我们的首席运营官以及我们的销售和运营部门内杰出的思想领袖,”Premium Mortgage总裁Mike Donoghue说。“戴夫的行业血统是首屈一指的,他在团队中的加入将毫无疑问地将我们的组织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除了推出具有更高定制化和证券化功能的更大范围的产品外,罗切斯特理工学院的明矾之门盖茨(Gates)也将专注于改善公司的自动化和与投资者的绩效监控。

盖茨说:“我想加入一家抵押贷款公司,在那可以建立一个已经成功的商业模式,而这正是我在高级抵押贷款业务中发现的。”“这是一个强大的组织,其唯一重点是帮助人们实现房屋所有权的梦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