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投资者在2021年伯吉斯罗森的首次拍卖中寻求租借的基本服务

悉尼一家时尚的餐厅本周在伯吉斯·罗森(Burgess Rawson)今年的首次拍卖中拍出最高价。而且,经纪人表示,对于寻求房地产投资安全的投资者来说,对基本服务的兴趣仍在继续。

由于其他市场存在不确定性,本周伯吉斯·罗森(Burgess Rawson)在悉尼和墨尔本进行的资产组合拍卖均吸引了大批买家参与,并且竞标激烈,而投资者则热衷于租借好的商业地产。

副总监Rhys Parker说,周二在悉尼歌剧院拍卖会上的高兴趣大多归结为极低的利率。

他说:“由于利率如此之低,对大多数机会都进行了激烈的竞争性招标,”他说。“这表明已恢复正常,但房地产的公共利益却增加了一倍。”

其中一个大卖点是屡获殊荣的悉尼牛排餐厅Bistecca,以10年的租约担保至2028年,并以65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时尚的 Bridge Street餐厅和鸡尾酒吧于2018年开业。

这是对五项物业中总成交价为1,922万美元,清算率超过70%的物业之一,显示出人们对基本服务的高度兴趣。

另一个引人注目的是Eastwood牙科诊所,以311.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继续保持了对医疗和牙科资产的兴趣。它吸引了国内外买家的浓厚兴趣,在拍卖前有150多笔关于该物业的询问。

帕克先生说,强劲的投票率是在12月的拍卖会上取得了不错的结果,其中包括以1,08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丹·墨菲(Dan Murphy)。

他说:“有必要提供基本服务。” “我们希望,投资者之间的激烈竞争将继续为良好的商业房地产投资带来非常强劲的价格结果。”

Burgess Rawson墨尔本总监Raoul Holderhead在周三的拍卖会上看到了类似的趋势,而且投票率很高。

“这真是不可思议,”他说。维多利亚州托基市的维瓦能源服务站在出价105后,以835.5万澳元的价格售出。其他销售包括医疗设施,零售物业和食品销售场所。

他说:“它们是抗旱的。” “每个人都必须吃饭,喝水,获取燃料和使用医疗服务。”

对儿童保育场所的兴趣也仍然很高:在墨尔本有六个中心要出售,它们都被卖掉了。

在悉尼,哈灵顿公园(Harrington Park)的一个高级出租中心以310.5万澳元的价格售出。

霍尔德黑德说:“儿童保育得到政府的支持,所以一段时间内我看不到对此有所关注。”

帕克先生表示,投资者将继续竞购优质房地产。他说:“这些都是人们为拥有而感到自豪的东西。” “人们希望拥有这些类型的房产,并且我们希望在即将到来的拍卖中会看到一些强劲的结果,因为人们总是对优质房地产感兴趣。”

作为时代的标志,霍尔德黑德表示,在周三售出的所有物业中,除了其中一处,其中的所有投标人都没有亲自检查过该物业,有2691人登录了拍卖的实时直播。他说:“有了covid,投资者就改变了方式。” “买东西网站的日子不见了,现在几乎是所有财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