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Zolo调查显示2021年男人和女人在家里想要什么

新的调查Zolo-一个风靡全国的房地产市场,其中超过1000万层的消费者去购买,出售,出租,融资,了解房地产-亮点当今购房者的需求和需求。

不可否认,在过去的一年中,改变了一切-但是,尽管人们对健康的担忧日益增加,并且不断受到限制,但在整个北美的大多数房地产市场中,购房者仍然活跃。

事实证明,大流行确实改变了最需要的家庭功能。

为了更好地了解这些不断变化的需求,向1,369名购房者询问了他们的住房偏好。

最初,男人和女人似乎在同一页面上,并且偏好:

三居室(40%),

2间浴室(49%)

独栋房屋(73%)

带车库(70%)

和一间带连接浴室的主卧室(占68%)。

再深入一点,男人和女人最需求的功能有所不同(允许多个响应)。

2021年调查显示,购房者的回答表明,房屋内外将朝着更专用的居住空间方向发展,同时还进行了省钱升级,从而改善了宜居性并降低了生活成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