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首都广场1031收购了弗吉尼亚州汉普顿路地区的280个单元的多户社区

首都广场1031,领先的发起人特拉华州法定信托(DST)产品为1031交换和其他合格的投资者,今天宣布收购街道的绿蔷薇,280单位汉普顿路地区的一个城市,弗吉尼亚州切萨皮克的多家庭社区。该物业是在DST的Regs.Greenbrier Apartments的CS1031 Streets上收购的。D私募。

首都广场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路易斯·罗杰斯说:“切萨皮克是弗吉尼亚汉普顿路地区的一部分,该地区包括诺福克,弗吉尼亚海滩,朴次茅斯,萨福克,汉普顿和纽波特纽斯等邻近城市。”“这些城市总共完成了将近180万人的动态MSA,并且千禧一代的人口在不断增长。该地区是20-35岁黄金租赁年龄段中居民比例最高的地区之一,最近被《时代周刊》(Time Magazine)评为在吸引千禧一代的地区排名第一。”

Streets ofGreenbrier坐落于929 Wintercress Way,于2013年在13.78英亩的土地上建造。该社区由九栋住宅建筑组成,包括一室公寓,一居室,两居室和三居室,面积从516平方英尺到1,286平方英尺不等。

罗杰斯补充说:“首都广场看好我们的家乡弗吉尼亚州,该州经济蓬勃发展,就业基础不断扩大,以及对优质住房的需求不断增长。《福布斯》最近将弗吉尼亚州列为第四大商业州。亚马逊就是最近的例证, 25亿美元的HQ2开发项目为该州提供了25,000个就业机会。”1个

社区设施包括带秋千和烧烤站的袖珍公园,带Wi-Fi接入的日光浴平台,宏伟的绿洲风格泳池,24小时健身中心,池畔烧烤区,室外池畔壁炉和电视以及壁炉休息室。其他设施包括台球区,狗公园,池塘附近的野餐区,免费洗车/吸尘器站,代客停车服务和现场回收。

DST的CS1031 Streets of Greenbrier Apartments寻求从认可的投资者那里筹集3550万美元的股本,并且最低投资额为50,000美元。

“街道绿蔷薇是一个品质社区,地理位置优越,在交通枢纽汉普顿区,让居民利用即时访问主要的雇主,以及高品质的零售,餐饮和娱乐选择,”惠特森霍夫曼说: ,首席战略和投资官。“社区为居民提供了便捷的交通,可通往64号,264号,464号和664号州际公路-弗吉尼亚州的四大主要公路。通过轻型增值策略,Capital Square计划增加收入和该物业的剩余价值。”

切萨皮克(Chesapeake)是去年租金涨幅最大的前五名,根据Apartment List的数据,截至2021年1月,租金同比增长8.4%。2汉普顿路(Hampton Roads)地区预计到2021年将具有强劲的入住率和租金增长。此外,根据高力弗吉尼亚(Colliers Virginia)的“ 2021年展望:多户家庭,工业和郊区办公室”的预计,租赁需求将超过新的交付量,将入住率保持在历史最高水平。弗吉尼亚州的市场仍然充满活力。”

自公司成立以来,Capital Square已为3,000多家寻求符合《内部税收法》第1031条规定的合格延期退税条件的优质替代房地产的投资者以及其他寻求稳定现金流量和资本增值的投资者,收购了126个房地产资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