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Zillow宣布领导力提升活动以更加关注端到端客户体验

Zillow的集团,它正在改变人们购买的方式,出售,出租,金融家园,宣布,杰里米Wacksman已被晋升为首席运营官(COO)和苏珊·戴姆勒一直公司致力于重新设计房地产时,他被提升为Zillow总裁。

高管晋升是组织调整的一部分,该组织将集中Zillow的产品,合作伙伴,工程和运营团队在整个公司内,更加侧重于端到端的客户体验,包括针对买主,卖主和租房者的解决方案。

在担任新的首席运营官一职后,Wacksman将负责在Zillow的业务范围内建立更多的联系,以便为Zillow的客户无缝地服务。他将继续向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Rich Barton汇报工作。

巴顿说:“杰里米在Zillow任职的11年中一直是一位杰出的领导人和战略家,不断取得成果并展示Zillow的核心价值。”“我非常有信心Jeremy和Zillow的高层领导现在已经组织起来,提供了完整的客户交易经验。我很高兴能够继续领导这个才华横溢的管理团队,因为我们可以帮助客户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自2009年加入Zillow以来,Wacksman曾担任过多个职务,包括最近担任Zillow总裁和2015-2018年担任首席营销官。在加入Zillow之前,Jeremy曾在Microsoft和软件公司Trilogy工作。他拥有普渡大学的计算机工程学士学位和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在担任Zillow总裁的新职位上,戴姆勒将向Wacksman汇报工作,并领导一个由买卖双方组成的集成产品团队,这将有助于随着Zillow的发展壮大而将公司对客户的关注制度化。戴姆勒将继续监督高级代理商业务,支持并专注于Zillow的合作伙伴代理商,将其作为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的关键要素。此外,戴姆勒将继续管理StreetEasy和公司关系职能。

自2018年以来,戴姆勒一直是Zillow Premier Agent的负责人,带动了强劲的收入增长并推动了创纪录的盈利能力。戴姆勒此前曾领导StreetEasy担任总经理。在公司收购她共同创立的联合购物平台Buyfolio之后,她于2012年加入Zillow。戴姆勒拥有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英语文学学士学位。

巴顿说:“苏珊在房地产行业是一个重要且具有深远影响力的声音,也是公司内部备受尊敬的领导者。”“她一直保持良好的业绩,一直保持着对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关注。我很高兴Susan和Jeremy成为Zillow一流领导团队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我从未像现在这样对我们的未来感到兴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