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塔斯马尼亚州历史悠久的格雷特纳格林酒店可能正是您在等

从格雷特纳格林酒店(Gretna Green Hotel)的酒吧后面看,如果想尝试,共和党人科琳·夏普(Colleen Sharpe)无法描绘拥有乡村酒吧的更多田园风光。

她说:“这是一种很好的生活方式。” “您整天都在和人们聊天,我们整天都有这么好的客户,每天都有不同的对话。你笑着咯咯笑。您来自楼上,走到楼下,然后在工作。”

Sharpe夫人和她的丈夫Phil“ Sharpie” Sharpe于16年前在塔斯马尼亚州上德文特山谷购买了这家酒吧,当时与当时八岁的女儿Cassie从昆士兰南迁。

待售时,夏普先生与一名同伴一起去检查并提出要约,并从酒吧叫了妻子(喝了几杯酒后),告诉她他给他们买了一家酒馆。

从那时起,客户(主要是该地区少数小镇和小村庄的农民,灌木丛和居民)变得像家人一样。

最初的七年,夏普一家住在楼上的酒店经理住处,与公寓分开但隔壁。在一个星期五晚上,夏普夫人经常回家和卡西一起在他们的家庭休息室里寻找顾客,看着迪斯尼频道,并吃厨房工作人员给他们的薯片和覆盆子。

在其他夜晚,如果饮酒者睡前吵得太吵,Cassie会滚下楼梯,告诉他们安静下来。

夏普夫人说:“从你走进门开始,就充满了家庭气氛。” “您立刻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但是,夏普先生说,这对夫妇是时候继续前进了,所以他们卖光了,寻找超过590,000美元的要约。

他说:“现在是我们该继续前进的时候了,我们在酒店外面做得很好,现在就让别人去吧。”

新主人将在酒店悠久的历史中写下新的篇章。它建于1849年,自1862年以来一直获得许可。

社区中心

对于Sharpes而言,拥有酒吧使其成为小型社区的中心。

42 Degrees房地产总监兼销售经理贾斯汀·布朗(Justin Brown)居住在附近并在进行房地产营销,他说这是一个社区中心。他说:“如果我需要一个商人,我会来这里。” “这是一家非常友好的酒店;布告栏已满。” 当地的校车从酒吧外面接孩子。

大多数常客都有早早上班的时间-凌晨3点或凌晨4点-因此,酒店通常在本周初的晚上7点之前关闭。

周末,酒吧接待摩托车手,他们在塔斯马尼亚蜿蜒的道路上的小镇上开办乡村小酒馆,或预订汽车俱乐部。在后面,有汽车房,这在COVID之前的州际游客中很受欢迎。

它位于莱尔高速公路(Lyell Highway)上,是前往德文特河上游山谷或前往西海岸和中部高地地区的旅行者的便捷中转站。它也靠近雪原,河流和世界知名的鳟鱼垂钓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