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苏富比国际地产在俄亥俄州的业务扩展

纽约苏富比国际房地产公司(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宣布,随着苏富比精英国际房地产公司(Elite 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的开业,将扩大在俄亥俄州的业务。增加标志着该品牌在该州及其在俄亥俄州的第三家附属公司的持续增长。

精英苏富比国际房地产公司由肯·施密特(Ken Schmidt)和迈克·施密特(Mike Schmidt)拥有,并将由常任经纪人乔安妮·泽特(Joanne Zettl)领导,他们共同为公司带来了超过一个世纪的综合房地产经验。精英苏富比国际地产位于派克派克市,将为大克利夫兰地区的住宅和豪华房地产市场提供服务。

苏富比国际房地产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菲利普·怀特说:“伊利湖北海岸拥有悠久的豪华社区和宏伟的历史。”“豪华房地产占据了市场的前10%,并且该地区正看到从其他中西部城市和东部大都市市场迁移回俄亥俄州的本地买家的兴趣日益增加。我们与Elite 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的隶属关系标志着该品牌在该地区的业务不断扩展我们很高兴欢迎他们加入我们的网络。”

“在大克利夫兰地区是数个景点,包括在该国第二大表演艺术中心和伊利湖海岸线,说:”迈克·施密特。“我们发现,希望在利用空间的同时仍能接触艺术和文化的买家对我们的市场越来越感兴趣。我们与苏富比国际地产的合作使我们能够接触到更广泛的国际观众,并且由于该品牌的成功,进一步加强了我们现有的营销工作创新的虚拟现实工具和营销平台。”

苏富比国际地产公司在该地区设有一个办事处,并计划继续发展。该公司积极参与当地社区的活动,此前曾为克利夫兰诊所儿童医院和各种社区活动提供支持。

苏富比国际房地产®网络目前在全球72个国家和地区的大约1,000个办事处中拥有超过23,000个关联的独立销售伙伴。精英苏富比的国际房地产列表在sothebysrealty.com全球网站上销售。除了由此带来的推荐机会和扩大的曝光度外,该公司的经纪人和客户还将受益于与苏富比拍卖行和全球苏富比国际房地产营销计划的关联。每个办公室都独立拥有和经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