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LMC Garners全国在线声誉奖

LMC,房屋建筑商Lennar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在公寓的开发和管理的领导者,宣布六个LMC社区是在2020年的精英1%ORA实力榜的认可。其中一个社区,即位于芝加哥的Marlowe,也获得了Ellis Partners in Management的类似荣誉认可,突显了LMC在居民满意度方面的成功成就。

最值得注意的是,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多拉的Palmera在可能的100分中获得97分,在ORA Power排名中超过120,000个属性中总体排名第20位。在J特纳研究(J Turner Research)支持的排名中,平均得分约为65(满分100)。

佛罗里达社区的同伴惠特尼(弗拉格勒村)以93分的高分加入了Palmera,跻身享有声望的Elite 1%名单。马洛(Marlowe)登记了94名,加入了其他LMC社区丹尼森(Portland; 92),泰森斯(Tysons)的流明(Lumen)(弗吉尼亚州泰森斯(Tysons); 90)和23号(达拉斯(Dallas))。

LMC Living总裁乔安·布莱克(JoAnn Blaylock)表示:“在全国所有最高的1%社区中获得认可确实是一项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我们对在“精英1%”名单中拥有6个社区感到无比自豪。“对于Palmera而言,考虑到社区仍处于租赁状态,因此成就更为显着。这无疑证明了我们精明而勤奋的运营和营销团队的成功,他们将声誉管理视为重中之重。 ”

帕尔梅拉开始在2020年春末租赁多拉,一个迈阿密郊区。中层社区由440套一室,两室和三室公寓房组成,具有各种时尚的平面图和2300平方英尺的高架工作休息室。宠物友好型社区符合绿色建筑标准,还设有两个狗公园。惠特尼(Whitney)于2018年秋天开始在折衷的弗拉格勒村(Flagler Village)租赁。两塔高的高层建筑位于劳德代尔堡市中心最令人向往的地区之一。

Marlowe于2018年春季开始在芝加哥充满活力的北部河附近进行租赁。这个15层高的社区被指定为该市第一个配备有智能家居的社区。Marlowe还是全国145个获得2020年Ellis客户体验最佳居民调查奖的人之一,该奖项通过五个接触点评估居民的反馈意见-线索转换,搬入,维护,更新前和迁出。

丹尼森是LMC 2020年的另一笔租赁交易,秋天已在波特兰的克恩(Kern)社区开业。泰森斯(Tysons)的流明(Lumen)是一幢32层的高层建筑,于2019年在北弗吉尼亚州迎来了第一批居民。社区提供精致的设施,包括屋顶游泳池和享有壮丽景色的社区休息室。23号楼是达拉斯胜利公园附近的一幢高层建筑,提供了步行可及的市区生活方式,周围是众多的零售和娱乐场所。该社区于2017年开始租赁,还设有750个座位的电影院。

Blaylock说:“我们为每个地点的社区团队感到自豪。”“这些员工真正体现了LMC创造无与伦比的居民体验的使命。他们超越自我和超越自我的意愿当然并没有得到认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