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Zumper与多族裔行业领导者Lisa Trosien推出独家网络研讨会系列

Zumper,在第三大和增长最快的私有房地产租赁平台北美,宣布了一项新的系列活动,租赁A到Zumper,与领先的多户行业专家,公寓Allstars的Lisa Trosien。该系列专门提供给Zumper的多户合作伙伴,将提供可操作的工具和最佳实践,以解决当今最棘手的租赁挑战。

Trosien将举办22届,从三月2021-2022年1月,覆盖了从主题Covid期间的客户服务,以成功的销售策略。与会者还将有机会参加“任何问题我要参加的会议”和共同举办的行业圆桌会议,在那里Trosien将讨论创新的营销策略和新的租赁观点。在整个系列中,Zumper都会通过有关租赁搜索行为的大量研究和数据来补充Lisa的经验。

Apartment All Stars联合创始人Lisa Trosien表示:“我很高兴与Zumper合作,通过A to Zumper租赁系列为我们的行业提供基础教育。”

Zumper首席销售官Natalie Cariola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为我们的多户合作伙伴提供支持,有机会向业界最受尊敬的专家之一学习,”“过去25年来,Lisa一直引领行业创新,并且作为该主题的权威,对于我们的多家族合作伙伴而言,这是一个了不起的资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