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Redfin发布超过700000套待售房屋的佣金

由技术驱动的房地产经纪公司Redfin现在正在发布买方代理佣金,用于在以下地区的700,000宗房屋挂牌交易此数据可用。Redfin的使命是重新定义消费者的房地产,这意味着让消费者能够访问最透明的数据并节省客户的费用。

由于司法部与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即将达成和解协议,因此有可能发布此数据。Redfin是第一家在其网站上发布为其代理商列表提供佣金的全国性经纪公司。但是在DOJ / NAR协议达成之前,该公司不得在其他经纪人的挂牌上发布佣金。

Redfin首席执行官Glenn Kelman表示:“购房者最终将看到他们的代理商在任何待售房屋上能赚多少钱,从而使他们能够评估自己是否物有所值。”“在交易的另一方面,挂牌出售房屋的人会发现其他卖方正在向买方的代理商付款,而不必信守代理商的话。这些信息可能会开创一个价格竞争的新时代,从而可以节省消费者的钱。数十亿美元的费用。”

长期以来,Redfin一直在以较低的费用提供全面服务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当购房者在某些市场上通过Redfin代理商购买商品时,Redfin会将所赚取的一部分佣金以交易结束时的退款形式返还给购买者。2019年平均Redfin退款为1,850美元。到2019年底,Redfin Refund已为购买者节省了超过3.8亿美元。

NAR / DOJ协议除了公开买方经纪人佣金费用外,还禁止房地产经纪人歪曲买方经纪人服务是免费的。根据Redfin委托进行的2019年调查显示,有61%的购房者不完全了解其代理商的付款方式。这使买家无法比较代理服务,也无法评估服务和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