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盟军猎户集团在得克萨斯州里士满的粮仓中破土动工

盟军猎户集团(Allied Orion Group)已在Granary Flats破土动工,Granary Flats是位于德克萨斯州里士满的Harvest Green总体规划开发区中的324单元,三层楼的豪华公寓住宅社区。目标在4开日的2021季度,住宅粮仓将是建于1300英亩生开发的第一个房地产多户。

由Allioned Orion Group开发并由Sage Group设计,Granary Flats位于德克萨斯州里奇蒙市Harvest Green中心的4647 Harvest Corner Drive,可使用广阔的远足径系统,公园,游乐场,湖泊和新鲜的社区农场种植的农产品。Granary Flats Granary Flats坐落在大公园大道附近,靠近Westpark收费公路,90号高速公路和US 69高速公路,在休斯顿附近可轻松上下班,并且方便到达Sugar Land和Katy。

平面图的范围从一间卧室到三间卧室,并设有带不锈钢器具的厨房,台下式水槽,白色橱柜,花岗岩台面和大岛,整个木质地板,花园浴缸和其他名牌装饰。设施包括度假胜地风格的游泳池,先进的健身中心,媒体室以及带共用办公区的居民休息室。此外,酒店将提供食品卡车停车位,以为住客提供方便。

“我们很高兴能够在Harvest Green社区开发和管理第一个高级出租方案,”Allied Orion Group首席执行官Ricardo Rivas说。“ Granary Flats是我们在休斯敦及周边地区正在开发的高端公寓住宅投资组合中的最新款。”投资合伙人Ashley Zubizarreta补充说:“联合猎户集团很高兴为我们的未来居民提供一个充满活力的社区中的高端公寓房,该社区注重绿色生活和可持续性,并被选为Fort Bend Fort ISD学校。”

盟军猎户集团(Allied Orion Group)是领先的全集成多族裔房地产投资,建筑和物业管理公司,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并在丹佛,达拉斯和圣安东尼奥设有办事处。联合猎户集团已收购或开发了超过15,000个多户住宅单位,总价值约为13亿美元,并且在全国范围内拥有24,000多个公寓房,在不断发展的投资组合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