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联盟航空公司对业务的态度如何在大流行期间使其蓬勃发展

澳大利亚的联合航空克服了这个难题,得益于独特的商业模式和房地产方法,使其半年度盈利2670万澳元(税前),这使其有别于其他国家航空公司。

尽管在COVID-19旅行禁令所震撼的行业中开展业务,但这位航空业的成就者最近还是购买了30架Embraer 190(E190)飞机,每架成本刚刚超过450万美元。

虽然大多数航空公司都租用飞机,但首席执行官李·斯科菲尔德(Lee Schofield)说,他的公司更愿意购买。同样的规则也适用于房地产收购。

斯科菲尔德说:“对于房地产和飞机,通行的准则都是租赁是要走的路,对我们来说,这实际上是一个关键的区别-我们希望拥有一切。”

“我们有点老式,砖头和灰浆……我们购买并拥有我们所有的飞机,并且强烈希望在财产和车辆方面也能购买。”

由于航空公司的大多数房地产活动都位于全国各地英联邦拥有的站点上的机场,因此通常无法购买土地。但是,Alliance确实拥有其机库和办公设施,其总公司可俯瞰布里斯班机库。

斯科菲尔德说:“我们的机库中最迷人,最重要的房地产可能就是我们的机库。” “在布里斯班机场的总部,我们拥有该建筑物并出租了土地约19年,而在圣诞节之前,我们购买了隔壁邻居的机库和业务Toll Engineering。”

Schofield先生说,收费站和工程业务增加了41名员工,并获得了新飞机所需的许多运营许可。

他说:“我们正在从目前的房子中成长出来,因此我们需要扩展隔壁。”

“当邻居要出售时,您总是会购买它们,我认为这可以转化为所有房地产。”

联盟还在汤斯维尔,凯恩斯,达尔文,珀斯,阿德莱德和墨尔本机场拥有设施,并代表矿业客户运营和管理西澳大利亚州皮尔巴拉的普雷斯顿角机场。斯科菲尔德先生说,其下一个房地产投资项目是在罗克汉普顿机场建造一个新的机库和工程设施。

但是,在全球大流行期间,相对未知的航空公司如何负担得起在房地产和飞机上的扩张呢?

Alliance由四位企业家于2001年在布里斯班成立,并于2011年公开上市。Alliance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不仅提供常规客运服务,还服务于资源部门(FIFO),提供团体包机航班,飞机和零配件贸易,并提供湿式运输服务。 -维珍航空和澳洲航空等航空公司的租赁(代码共享)。

航空专家和战略航空解决方案主席尼尔·汉斯福德(Neil Hansford)将这种方法描述为“笨拙”和“管理良好”。

汉斯福德说:“他们确实是航空公司的航空公司。”

“除了采矿合同外,它们还为其他正在开票的航空公司提供服务……因此他们没有承担商业风险。

“这不是一家您听到任何轰动的公司;他们只是进入那里,继续赚钱。”

斯科菲尔德说,尽管联盟飞行飞机,但“我们不认为自己是航空公司”。

“我们是一家多元化的公司,我们喜欢不同的收入来源;我们不害怕在与我们的核心业务保持一致的不同业务领域承担一些风险,”他说。

“我们为我们的工作感到自豪,但我们更愿意在雷达下进行。”

汉斯福德先生还指出,联盟的创始人和董事会成员带来了航空和商业经验的集体深度,这使他们能够比全球大多数航空公司更好地就航空业的变化情况进行谈判。

汉斯福德先生说:“如果你看看他们的董事会,他们比白脸孩子更像是灰白的头发,或者根本没有胡扯的头发。” “这是一个非常有经验的人组成的董事会。”

斯科菲尔德说:“在财务资源方面,我们确实有点无聊。” “但是无论我们做得如何,我们总是在思考下一步的发展方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