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CAR要求HUD和FHA降低抵押贷款保险费

在加利福尼亚州房地产经纪人协会®(CAR)本周发表了如下声明响应住建部和城市发展的(HUD)公布的联邦住房管理局的状态(FHA)共同抵押保险(MMI)基金:

指南针圣何塞办事处副总裁兼经理戴夫·沃尔什说:“ CAR继续支持HUD和FHA在危机期间采取的措施,以在大流行期间帮助住房和挣扎的房主。”“多年来,认识到FHA在为整个加利福尼亚州中部地区的家庭提供住房机会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因此要求FHA降低抵押贷款保险费。这样做将提供更大的购房机会,并确保使用FHA贷款的购房者不会多付抵押贷款。”

随着国家摆脱危机的影响,中非共和国将继续要求HUD和FHA降低抵押贷款保险费,以使所有想要获得房屋所有权的人都能享有公平的复苏,同时利率继续徘徊在历史低位。”

领导方式...®在加利福尼亚州房地产超过110年,加州房地产经纪人协会是最大的国营商业组织之一,有超过20万名会员,致力于房地产专业水平的提高。CAR总部位于洛杉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