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澳大利亚商业部门如何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引领世界

去年年底,马丁·里奇(Martin Ritchie)设定了GPT集团在悉尼,墨尔本和布里斯班的18座建筑物实现零碳净排放的目标时,有人对此表示嘲笑。

许多人认为这过于野心勃勃;大多数人认为这根本不可能。但是,当它在预期的日期之前很早就实现时,这被认为是世界第一,证明了它既是竞争对手的挑战,也是整个商业发展和管理行业的灵感。

GPT Wholesale的基金经理Ritchie先生说:“我认为我们在家里的太阳能电池板和回收利用方面都在尽我们所能,但您可能会对缓解工作场所的气候变化产生更大的影响。”办公室资金。

“对于我们而言,重要的是要问我们如何才能实现碳中和以及以何种成本实现。现在我们已经证明,通过提高能源效率,购买可再生能源并同时刺激能源市场,在经济上是可行的。”

如果从2005年开始照常营业,GPT已节省了超过2.1亿美元的能源成本和150万吨二氧化碳,这比他们从生产到现在所花费的成本和生产的二氧化碳多。资产尽可能地可持续。

可持续发展的全球领导者

在此过程中,该公司也被誉为澳大利亚在我们以前仅由普通人组成的领域中取得进步的灯塔。

“通过像GPT这样的公司的例子,我们不仅在谈论可持续性,而且我们显然在做到这一点,”澳大利亚绿色建筑委员会首席执行官达维纳·鲁尼说。“这是一项明智的业务,具有更高的回报,更高的价值,人们倾向于在这些建筑物中的公司停留更长的时间。

“澳大利亚的商业部门现已成为众多指标上可持续发展的全球领导者……我们看到人们致力于到2030年将其投资组合发展为净零排放,现在有超过25个集团做出了这一承诺。”

Mirvac和Lendlease也是该领域的领导者,《建筑与设计》编辑Branco Miletic认为,该奖项获得了该国的国家可持续发展奖。

他说,我们可能是从五到十年前的低基数开始的,但是现在我们正在突飞猛进。Miletic先生说:“从商业角度来看,澳大利亚正越来越成为可持续发展的领导者。”

“我们现在至少与其他国家同等,并且在全球范围内处于领先地位。”

未来的澳大利亚建筑

能够将我们推向未来并推动我们迈向未来的建筑有:伦德尔塞斯(Lendlease)的悉尼Barangaroo –六星级“绿色之星”评级和澳大利亚首个碳中和区–以及布里斯班的25 King,目前是澳大利亚最高的木材建筑。

作为鲍文山(Bowen Hills)耗资29亿澳元的布里斯班展览场(Brisbane Showgrounds)改造的一部分,该木结构塔高9层,由交叉层压的木材和胶合层压的木材建造,碳足迹比传统的混凝土和钢材小得多。

它是由Aurecon设计的,Aurecon还是Lendlease和建筑师Bates Smart合作的主要承租人。“有很多原因我们希望参与其中,”澳大利西亚昆汀·杰克逊(Aentralasia Quentin Jackson)的Aurecon可持续发展负责人表示。

“显然,我们希望减少对地球的影响,减少资源消耗,致力于实现碳中和,并在整体意义上提供一个可以增加租户健康,福祉和生产力的场所。

“我们希望人们离开这座建筑物时比他们刚到达时更健康。”

去年,“ 25 King”以其六星级的“绿色之星”设计和“建成”等级,获得了昆士兰州首个白金级的WELL核心和外壳认证。

可持续办公室

但是,未来的Atlassian总部计划使该建筑相形见with,并提议建造一座40层高180米的木塔,它将成为世界上最高的混合木建筑。悉尼中央车站将在新的“技术中心”容纳4000名员工,并且还签署了绿色建筑委员会(Green Building Council)修订后的“绿色之星(Green Star)”评级系统。

鲁尼女士说:“拥有如此零净的愿望的大型木材结构实在令人难以置信。”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他们合作实现这一目标。”

在墨尔本,ISPT位于伯克街500号的重新开发项目(以NAB为主要租户)也被认为是澳大利亚可持续发展的佼佼者。其设计获得了五星级“绿色之星”设计评级,4.5星级的澳大利亚国家建筑环境评级系统(NABERS)能源评级以及六星级的室内评级。

GPT计划在Flinders Lane 51号建造两座15和39层的办公楼,附近有花园,健康中心和最新技术以确保能效。此外,其前Queen and Collins(前澳新银行全球总部)正处于2.4亿澳元重建的最后阶段。

在开发绿色建筑并翻新旧建筑以达到新目标的同时,许多人也在努力确保我们以最有效和最有效的方式使用办公空间。

“从可持续的角度来看工作场所,最大和最重要的因素是所需的空间量,” OfficeMaps的副总裁市场营销副总裁Henry Wagner说。OfficeMaps是一种交互式应用程序,用于跟踪正在使用的办公空间。“如果您有多余的空间,那么对空调进行照明和照明可能是非常昂贵的工作,并且会浪费能源。

“我们现在知道灵活的工作将留在这里,因此该系统使人们可以计算出新的混合工作模型实际需要多少空间。然后,他们可以减少碳足迹。人们每天不去上班时,可以节省很多碳,当他们进来时可以预订办公室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