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Equity West Capital Partners振兴波特兰地铁并推出非营利组织

股权西方资本合伙公司(EWCP),在单户住宅的最大的已知所有者波特兰都会区,是通过房屋的振兴促进社区和解决无家可归危机。在肖恩·罗宾斯(Sean Robbins)的带领下,EWCP通过两管齐下的方法来改善该地区-改造僵尸房屋并在可生物降解的包装纸中运送墨西哥卷饼,上面印有有关无家可归者可利用的本地资源的信息。

EWCP首席执行官肖恩·罗宾斯(Sean Robbins)表示:“僵尸房屋是在房主过快地放弃抵押财产而为非法活动创造庇护所时发生的。”“这给附近地区带来了问题,因为空置的,无人看管的房屋会降低财产价值并招来危险的人。”

自2013年以来,EWCP已收购并修复了200多栋废弃房屋,这些房屋现在出租给家庭并出售给首次购房者。它不仅可以消除在丧失抵押品赎回权的房屋上的留置权和红色标签,而且还可以在严重短缺的时候提供额外的住房。

肖恩·罗宾斯(Sean Robbins)表示:“通过购买这些房屋,我们正在帮助清理城市并在市场中提供流动性。“自2013年以来,我们已经帮助300多个家庭在安全,负担得起的社区中找到了房屋。”

在翻新社区的过程中,肖恩·罗宾斯(Sean Robbins)意识到波特兰无家可归者在当地的崛起,并为此创建了501c3非营利组织Resource Wrap。Resource Wrap的使命是弥合可用资源与无家可归者之间的差距。其目标是以新鲜,温暖和营养丰富的卷饼的形式直接为无家可归的人提供救济,这些墨西哥卷饼被包裹在特殊的,可生物降解的包装纸中,并充满了有关无家可归者当地资源的信息。作为“流动食品银行”,Resource Wrap能够直接为因伤病而无法行动的无家可归者提供援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