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三分之一的木制住宅物业赢得J特纳的在线声誉百分之1精英奖

J Turner Research专门为该行业提供服务,是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公司,J特纳研究公司(J Turner Research)总共将17家Wood Residential物业评为2020年最佳在线声誉酒店之一。多家族产业。

在所有获得Elite 1%ORA™实力排名的物业中,Wood Residential拥有11处物业,占其活跃投资组合的近四分之一,到2020年底,该物业排名为99.9%。

这些木材住宅物业中有六所的排名更高,并跻身全美前100名。该国仅有的另一家管理公司Greystar在“前100名”中获得了更多的房地产。根据NMHC 50大公寓经理排名中的数据,Greystar管理的公寓单元大约是Wood Residential的40倍。

“过去,尽管我们在J Turner ORA大奖中取得了出色的成绩,但我们的确超越了今年,”Wood Residential董事总经理Steve F. Hallsey说。“我们为这项重大荣誉感到自豪,并将继续努力使我们的居民有宾至如归的感觉,而不管世界上发生了什么事。感谢我们的员工所作的承诺,也感谢我们的居民对我们的信任。”

在精英1%ORA™电源排名是一年一度的基础上跨越多个评论网站和互联网服务列表(ILSS)超过122000公寓每月网络声誉研究排名。ORA™分数是由J Turner开发的,是衡量房地产在线声誉的多家族行业标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