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座右铭抵押贷款在2021年企业家杂志特许经营500强中排名前150

座右铭Mortgage®品牌已经被任命为企业家杂志42届年度特许经营500强名单,在其他金融服务类排名第147的整体和第一。在特许经营500强中的排名是特许经营行业中备受追捧的荣誉。这是Motto Mortgage连续第二年被列入Franchise 500综合排名中;在2020年,该品牌排名第395。座右铭抵押已认识到企业家为众多其它奖项,其中包括增长最快的专营小号1,以及一个顶部全新特许品牌2。

Motto Franchising,LLC总裁沃德·莫里森(Ward Morrison)表示:“在《杰出的企业家》杂志2021年特许经营500强榜单中排名第147位,在杂项金融服务类别中排名第一。“我们的排名比上一年增长了近250个点,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增长,尤其是作为一家四年制初创公司,这证明了Motto Mortgage品牌作为特许经营机会的力量。”

Motto Mortgage品牌成立于2016年底,是第一个全国性抵押经纪业务。MottoMortgage品牌展现出快速的增长速度,最近还庆祝了有史以来年度特许销售的最好成绩。该品牌在30多个州设有125个办事处。

在已有的42年中,“特许经营500强”已成为特许经营者的主要竞争手段,也是潜在特许经营者的研究工具。

企业家主编杰森·费弗说:“ 2020年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但这也是不平凡的一年。”“特许经营者能够灵活,创新,能够以多年共鸣的方式满足特许经营者和客户的需求。我们相信,当我们最终回顾这段时间时,我们会看到这一刻,许多品牌为未来定义了自己。”

企业家在2021年1月/2月发行了最新的特许经营500强名单。总体排名和类别排名均基于对数据的分析,这些数据包括2019年8月至2020年7月的1,116个参与特许经营权的特许经营披露和相关文件,包括成本和费用,支持,规模和增长,品牌实力以及财务实力和稳定性系统,其中包括“杂项金融服务”类别中的三个系统。

Motto Mortgage是“盒子里的抵押经纪人”,它为小企业主提供了一种有意义的方式来分散其收入来源。Motto抵押模式不仅为当前的房地产经纪公司创造了辅助业务,而且还为寻求开设自己的业务的抵押贷款专业人士以及对金融服务感兴趣的独立投资者提供了机会。

每个Motto Mortgage特许经营权都是独立拥有,经营和许可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