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Mission Rock Residential宣布执行领导力晋升

新泽西州多家族物业管理公司Mission Rock Residential很高兴地宣布,随着这家高增长公司进入运营第9年,该公司将进行一系列重要的领导力晋升。自公司成立以来计划的领导角色变更是公司快速成功和执行继任计划的直接结果。

内部领导层的转变是在公司将使命摇滚公司推向又一个全国扩张的一年之际,在充满挑战的住房市场中。新的执行职务即刻生效,为公司和个人领导者的成长提供了自然的进步,并建立了使命摇滚公司以获得进一步的成功。

该公司的创始首席执行官托尼·赞泽(Tony Zanze)将担任董事会主席一职。利用他广泛的行业资格,他将继续通过董事会职位为公司提供战略理事会。

Mission Rock的创始总裁Patricia Hutchison,CAPS,CPM将接任首席执行官的职务。Pat将在新业务开发方面发挥更加重要的日常作用,Pat将继续在一大批房地产投资者和开发商客户中扩展Mission Rock的全国物业组合。

“我很高兴能有这个机会将我的职位转变为Mission Rock的首席执行官。自从我们成立以来,公司的业务飞速增长,2020年使我们进入了另一个东海岸州佛罗里达州。除了扩大这个东海岸客户群外,我将集中在未来几年建设的主要市场,并围绕整个强大的客户关系,说:”摇滚乐团的新任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夏记,CAPS,CPM。

担任主席的职位将由Meredith Wright,CAPS,CPM担任。自成立以来,赖特一直担任该公司的执行副总裁,并担任该组织的主要建设者。赖特(Wright)在整个期间一直担任职务。在这个职位上,她现在对公司分布在16个州的27,000多个单位进行最终监督,总价值超过50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