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Avanta Residential在奥斯汀郊外的殖民地实现财务结算并与房屋交易

亨特公司(Hunt Companies)的单户租赁子公司Avanta Residential宣布,该公司将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附近的殖民地开发216套租赁房屋。西部联盟银行的分支机构亚利桑那联邦银行(FDIC的成员)作为建筑贷款人,确保了财务收尾。这将标志着Avanta在Hunt的房地产经验基础上的第一个Avanta品牌项目。

“我们很高兴将Avanta Residential带到殖民地,”殖民地总经理Rick Neff说。“我们相信,像Avanta这样的优质开发人员可以增加产品的多样性,这是关键的区别因素,这使The Colony成为人们居住的首选之地。”

Avanta计划在The Colony(一个占地2300英亩的总体规划社区)的Sam Houston Drive和FM 969的拐角处建造200多个单户出租房屋。Avanta社区将包括社区设施,例如会所和游泳池,带健身站的步行道,开放式游乐区和游乐场。

Avanta总裁吉姆·多比(Jim Dobbie)表示:“阿凡塔(Avanta)汇集了一流的合作伙伴和顾问,以提供特殊的社区,从而改善总体规划。”“市场上对高质量出租房屋的需求不断增加,这些需求赋予了出租房屋以家庭生活感的灵活性。”

“单户出租房屋类别是住宅房地产领域中最活跃的行业之一,因此,Avanta在The Colony建立足迹非常合适,”商业地产高级副总裁Tom Smith说。亚利桑那联盟银行。“采用个性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提供智能银行业务和金融解决方案,亚利桑那州的联盟银行看起来是一种宝贵的资源,它提供了客户实现上述发展所需的能力和工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