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Realogy Leads Group宣布2021年大师杯冠军

Realogy集团信息,Realogy集团股份有限公司(NYSE:内部设立一个专门机构RLGY),专注于提供高品质,高转换导致其所属经纪与代理,宣布得奖名单在3月23日至24日举行的年度Reaology优势网络会议LEAD20201期间,获得了大师杯奖和新近推出的冠军杯奖。

大师杯是授予Realogy Advantage Network成员的最高荣誉。获奖者是根据2020年在房屋营销,转换,客户服务和整体推荐管理领域的表现选出的。今年的获胜者是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的Coldwell Banker Howard Perry和Walston ,被公认为是整个网络中在所有绩效指标方面均表现卓越的顶级公司,也是成就卓越的顶级成就者。

“我们感到无比自豪与Coldwell银行家霍华德·佩里和沃尔斯顿团队来实现这一识别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说:”卡特里娜Helmkamp,总裁Realogy公司首席执行官信息集团。“我谨代表Reaology优势网络,祝贺您达到这种卓越的性能水平并取得出色的成绩。”

冠军杯是今年首次推出的新奖项,旨在突出并表彰从推荐转为不动产交易的一流转换。整体转换率最高的冠军杯冠军被授予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市的ERA Wilder Realty。

Realogy Leads Group高级副总裁Robert Way说:“我们很高兴认识到ERA Wilder赢得了这一新奖项。” “ ERA Wilder在2020年的许多类别中均被公认为是表现出色的公司,我们为他们在整个Realogy优势网络中产生最高转换率的成功而感到自豪,同时又为客户提供了出色的服务。”

除了颁奖典礼外,虚拟会议还聚集了来自300多家不同经纪人的2500多名代表经纪人所有者,搬迁主管和代理商的与会者,并且包括互动研讨会,小组讨论和执行演讲,这是Realogy Advantage Network会员独有的。

Realogy优势网络由来自房地产领域最受认可品牌的数千名专业,高性能代理商组成,在全国范围内覆盖着99%的邮政编码。Realogy Advantage Network中的代理商具有很高的客户满意度,十分之九的客户中有9个被评为“杰出”,有97%的客户向家人和朋友推荐他们的代理商。2020年,Realogy Advantage Network共同在已完成交易中产生了超过$ 15.4B。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