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很多人觉得房产销售人员卖出一套房子的提成很客观

卖房子的提成要根据户型来确定,如果说是普通住房的话,那么提成应该是3‰,如果说是别墅和商铺的话,那么提成应该就是8‰-10‰。

不过这个具体提成还要看各个开发商,不同开发商的提成还是有点区别的。现在很多人都会想去考虑卖房子,因为现在买房子的人还是比较多的,要是自己的能力比较好的话,那是还是可以赚到不少钱的。

卖房提成就是按照利息的利润,一点就是1%,一般是两三个点,买房子百的话最多应该会有度中间费,最高4个点。但是都是在利润里扣点,一般这种销售的底薪都很低,所以才会有提成,但是这样,知你的工资是不确定的,也就是道每个月可能卖的多的就提成多甚至超过其他的服务行业。

销售提成最多的还是在房产工作的,还有回就是楼盘刚开盘的时候去做销售也很好做。很多地答方都使用提成制度,这样更会激发员工的积极性。

卖房注意事项有哪些?

1、在房屋买卖合同签订后,卖方应收取定金,买方第一天签约、第二天反悔很常见。

没有定金的约束,买方可以随时违约。卖方通过诉讼等方式主张损失耗时耗力,而且损失数额难以举证。

2、办理过户时,要确保买方已经拿到了贷款承诺函。

签约时,买方通常只支付首期款,余款待过户后由银行支付。但银行只根据买方指示付款,如在房屋过户后、银行放款之前,买方取消了贷款,则银行自然不会再放款给卖方,故卖方最好能取得买方贷款银行的放款承诺,且放款一定要直接进入卖方账户。

另外卖方也可以要求买方与担保公司签订保证合同,保证卖方过户房产后如拿不到尾款由担保公司承担。目前很多中介公司为促成交易,也会以自有房产提供担保。

3、更名完成后提醒中介支付过户押金:

此款项属于中介代管款项,一般3000到5000左右,用于结清水电煤气以及管理费的,交房之后,一定要及时提醒中介返还过户押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