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伯克希尔 哈撒韦GUARD现在为马里兰州的房主提供保险

伯克希尔哈撒韦GUARD保险公司最近宣布,它加入马里兰到国家的列表,其中保险公司提供的房主产品。

“随着我们产品组合的不断扩展,我们的目标是成为我们的代理商为其保险对象寻求的首选保险公司。通过这些补充,该公司现在在23个州提供其Personal Lines产品,并计划在全年进行进一步扩展,伯克希尔·哈撒韦GUARD首席执行官Sy Foguel说。“在我们破纪录的一年里,全国各地发生灾难性事件之后,我们意识到市场上需要一种安全感,我们相信我们可以为保单持有人提供这种安全感。”

正如个人专线助理副总裁约瑟夫·沃尔顿(Joseph Walton)指出的那样:“我们的个人专线产品在以前介绍的州已被证明非常受欢迎,我们对收到的意见书的数量感到非常满意。我们的成功可以归功于向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GUARD)提供服务的同时,为代理商和保单持有人提供了可定制的产品以及高水平的服务。”

GUARD的产品目标是价值超过75,000美元的住宅,其中包括一到四个家庭的住宅,房客和公寓房(业主自住和出租的公寓)。该公司提供各种可选保险,旨在提供更广泛的保护,从而使保单持有人可以获得适合其情况的财产保险。还提供限额不超过$ 5,000,000的个人雨伞。

首席保险官莱尔·希特(Lyle Hitt)表示:“我们有信心,我们可以为写商业账户和个人账户的代理商提供出色的服务。我们的产品价格具有竞争力,并具有多种折扣,其中包括针对与我们有商业政策的被保险人提供的一种折扣。我们还认为,我们承销意愿的某些方面是独一无二的,并将吸引那些渴望交叉销售并获得更大客户份额的生产商。”

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GUARD保险公司是一家财产保险公司,在全国范围内保费为20亿美元。GUARD提供用于商业和个人保险的多种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