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Collins Builders在棕榈岛启动了独特的滨水社区The Cove

科林斯建设者,佛罗里达州东北部的首屈一指的豪华住宅建筑商,带来了新的,最后的,其独一无二的沿内陆水路关史黛西路社区。

棕榈岛的海湾 将在圣巴勃罗大道对面的内陆水道沿线包括八个独家住所。海滩和杰伊·特纳·巴特勒大道之间的封闭式社区。将设有一个社区码头和私人滑道,供居民享用所有水路提供的设施。

“海豚湾在棕榈岛是最令人兴奋的项目,我有过的祝福是,一部分的一个”柯林斯建设者老板说阿什利·科林斯。“这个社区代表了该地区最后一个可用的水景家园,并且是在杰克逊维尔如此独特地区居住的短暂机会。我们为能够为客户提供在水上建造梦想家园的机会而感到自豪。”

沿海样式家(2800平方英尺以上)中的湾在棕榈岛将开始在$ 1.2万。当前正在销售房屋,并将根据需求创建候补清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