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购房者现在可以通过House X市场访问房屋能源评级

众议院X ™,一个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住宅房地产网上交易市场和所属经纪公司的网络,宣布与住宅能源服务网络(RESNET)合作,一个非盈利性组织,致力于改善房屋的能源效率,向X号房屋的购房者和购买者提供能源评级分数。

RESNET的行业领先标准,也称为HERS指数(家庭能源评级标准),已获得能源部和环境保护署的认可。

“我们很高兴与House X合作,以帮助向其市场中的房屋提供HERS Index数据。RESNET一直在与全国范围内的MLS系统合作,将HERS Index Scores纳入其房屋清单。我们与House X的合作将推动这一努力通过提供该国最大的节能住宅数据集,” RESNET执行董事史蒂夫·巴登(Steve Baden)说。

如今,消费者希望从可靠来源获得选择的力量和数据,以帮助他们做出更明智的购买和生活方式决策。现在,X房通过汇总正在建造的新房屋的MLS和OFF-MLS物业,为RESNET的近190万套房屋提供HERS评分,并提供更多可供出售的房屋库存。

X大厦总裁William Farrell表示:“无论您是购买或出售房屋,消费者都应了解房屋的HERS等级,以确定房屋的效率和室内空气质量。我们使用HERS评分来确定房屋的效率和室内空气质量。我们为购房者客户提供的零成本可再生电力的年限。”

X之家进一步支持购房客户,将其正常经纪佣金的65%以上用于再投资,以提供两到五年的可再生能源和Delos多房间空气净化系统,从而使房屋更健康,并降低拥有,运营和维护的成本。

Delo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兼国际WELL建筑研究所创始人Paul Scialla表示:“我们的房屋是解决当今最紧迫的公共卫生问题的关键工具,同时也有助于我们在未来更加坚韧。” “ RESNET和House X的合作将帮助买家做出更明智的决定,直接影响他们的健康和福祉。”

House X最近还启动了其“梦2021”之旅,其中包括21个试点城市,这些城市将扩大房屋所有权;通过为购房者提供免费的可再生能源和贴现抵押贷款,在全国范围内拥有超过40,000套新的,更健康,更节能的房屋,价值超过180亿美元,并提供高达3.64亿美元的激励措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