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Livly和ButterflyMX合作伙伴关系开启了智能多户家庭生活的未来之门

位于芝加哥的技术公司Livly将现代公寓应用带到多户家庭中,现在支持与ButterflyMX视频对讲系统直接集成。通过这种合作关系,Livly支持的建筑物中的居民可以为访客提供非接触式访问。居民可以通过Livly应用程序发送一次性虚拟钥匙。来宾通过电子邮件或SMS接收虚拟钥匙,并在ButterflyMX对讲系统上使用提供的QR码访问大楼。

ButterflyMX创始人Cyrus Claffey说:“由于大流行已经越来越重视多户住宅中的非接触式技术,因此这种整合是在适当的时候进行的。”“需求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高。居民和建筑物所有者都可以感觉到安全感的增强,因为他们知道仍然需要授予访问者访问权限,但是可以维持物业工作人员的安全,社交距离。”

ButterflyMX的智能视频对讲机为建筑物的访客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法,以获得对建筑物的授权访问以拜访居民或租赁办公室。每个建筑客人都会被添加到Livly Hub的数字访客日志中,酒店工作人员可以随时对其进行检查。

Livly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Alex Samoylovich说:“与ButterflyMX的合作让我们感到非常兴奋。“ Livly专注于提升和增强居民体验。这种伙伴关系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案,可帮助提高居民满意度并改善多户开发商和运营商的NOI。”

Livly-ButterflyMX集成的好处包括增加租金,减少居民流失以及缩短多户家庭物业的空置时间。

目前,Livly活跃于十多个城市,并与相关家族,林肯房地产公司,Greystar,CA Ventures和Golub&Company等多户房地产领域最负盛名的组织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