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卡博特圣卢西亚报告销售成功

总体规划高尔夫胜地社区的开发商和运营商卡博特(Cabot)宣布,在圣卢西亚山腰上坐落在卡博特圣卢西亚(Cabot Saint Lucia)释放新房地产,并享有加勒比海的壮丽景色海。在2020年末悄然启动其第一阶段的房地产开发之后,土地销售已超过5,000万美元。卡博特(Cabot)品牌的第二个度假胜地位于Point Hardy,这是圣卢西亚北端壮观的375英亩半岛。该项目坐落在1.5英里长的令人惊叹的海岸线上,将包括一个拥有世界一流设施的住宅社区,以及一个由Coore&Crenshaw设计的宏伟高尔夫球场锚定的精品度假村。

“过去几个月的挑战使我们对卡博特圣卢西亚的愿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卡博特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本·科万·德瓦尔说。“我们的目标是在圣卢西亚令人难以置信的自然环境中为家庭创造一个美丽的地方。我们对迄今为止的热烈响应感到沮丧,并期待着推出能够满足当今买家不断变化的需求的新房地产。我们的第一个内置产品。”

在拥有丰富室外空间的便捷交通区域中寻求多代住房的家庭,促进了卡博特圣卢西亚的销售。第一阶段拍品的平均价格超过210万美元,买家主要来自和加拿大。遵循政府规定的安全规程,在圣卢西亚进行了虚拟旅行,并在物业上进行了巡回演出。面对旅行限制,许多人购买了看不见的土地,这证明了开发的兴奋。

第二阶段的房地产现在可以出售,包括独家提供的高级地段,可以欣赏到波光粼粼的碧绿海面,以及备受期待的,工艺精美的联排别墅,它们坐落在该地点的最高点之一。地貌以热带山坡,宽阔的草地和沿海海角为特征,并伴随着明显的海拔变化。第二阶段的价格从2美元到1100万美元不等。

获奖的建筑师理查德海韦尔·埃文斯的工作室RHE,是领先的设计过程。住宅的设计开发包括规划天堂中每一天的可能性,从早晨游泳到星空下的家庭午餐和晚上。精心挑选的可持续性材料采用自然现代设计,可实现最佳的室内外生活,使业主全年均可无缝享受田园诗般的加勒比环境。

著名的高尔夫球场建筑师Bill Coore和Ben Crenshaw在他们的第一个加勒比海高尔夫球场的设计工作上一丝不苟,因为他们正在进行Cabot Point(定于2022年开业)的建设。团队已经完成了一半以上高尔夫球场的造型和练习场。通过重新种植现有的仙人掌和本地草,特别注意保护当地的栖息地。

“我对Cabot Saint Lucia从未感到兴奋,”Coore&Crenshaw的共同负责人Bill Coore说。“我们的主要目标是确保高尔夫球场的可玩性和娱乐性与现场壮观的视觉效果相得益彰,在现场,沿着大海打九个洞。看到创意工作,建筑和设计的融合一直是高尔夫运动的'分水岭'。我,从潜力变为现实。”

居民和客人将可以专享目的地专用的世界一流设施和体验。除了令人叹为观止的Coore&Crenshaw课程外,计划还包括精品零售店,多个餐饮场所,舒适站和Cabot Spa。户外活动将为您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海滩俱乐部,体育设施,其中包括最先进的健身中心和网球场,以及Cabot Saint Lucia Explorers探险队的郊游,将带给您完整的体验。

圣卢西亚向所有国家的游客开放,并继续成为其负责管理大流行的负责任模式的榜样。该国是加勒比地区最早在2020年重新开放的国家之一,并保持了平衡的旅行协议,以确保当地社区安全,同时也支持旅游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