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ATTOM与首席执行官Rob Barber共同掌舵

随着房地产行业的数字化,ATTOM通过为广泛的企业提供实现数字产品所需的数据,继续快速增长。一旦以投资者为中心的订阅业务,ATTOM已发展成为该国领先的数据许可平台,并以惊人的速度扩展。

自2015年起担任ATTOM首席执行官的罗伯·巴伯(Rob Barber)担任掌舵人,他最近被任命为2021年的SP 200(Swanepoel Power 200),被公认为住宅房地产行业最有影响力的高管排名。凭借在重组和扩展公司方面超过二十年的丰富经验,Barber在通过转换团队,销售模型,运营流程和文化的周转策略使企业专业化方面拥有出色的往绩。

他对行业的影响使他获得了更多的认可。Barber还被《商业奖》(American Business Awards)授予HousingWireVanguard,RISMediaNewsmaker和Maverick以及年度技术创新者。在罗布的领导下,ATTOM已被选定作为一个顶级公司工作由MReport和认可HousingWire每年2015年以来作为Tech100公司。

在一支快速增长的热情专业团队的支持下,Barber能够将ATTOM扩展为全国房地产和房地产数据的领先提供商,为超过1.55亿住宅和商业物业提供服务。除了收购几家公司以外,ATTOM还建立了三个行业领先的部门:ATTOM Data Solutions,RealtyTrac.com和Home Junction,迎合了许多企业家,从在车库里创办企业的人到在摩天大楼外经营的人。

Barber说:“对于一个有远见并希望创新今天能够影响明天的解决方案的企业家,我们作为诚实,透明的数据合作伙伴而获得的成功使我们的行业受益。我们真正地支持他们基于数据创建业务,并且我们从未与之竞争这就是为什么许多企业家信任我们作为他们的战略合作伙伴。”

随着ATTOM产品组合和合作伙伴关系的激增,公司领导力和工作场所的赋权文化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越来越多的顶尖人才。这种激光聚焦于利用工作场所的多样性,同时鼓励问责制和开放式沟通,这是Barber的一项首要举措。

“我们的文化要求员工拥有自己的成果。我们鼓励我们的团队做出自己的决定,并迅速从任何错误中吸取教训。每个声音都很重要,” Barber说。“这就是我们促进分布式组织决策和问责制的原因。我们重视速度,讨厌繁文tape节,而客户也如此。”

事实证明,ATTOM扩展的专有财产数据和功能解决方案组合的影响对于在当今当今环境下运营的企业至关重要。自大流行以来,Barber确保ATTOM提供实时的房屋市场更新和真实的数据解决方案,以满足行业需求和新的使用案例。在整个全球性危机中,他一直致力于通过投资公司最有价值的资源:人才来使公司始终如一地履行其价值观,愿景和使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