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霍米和拉斯维加斯社区领袖组成联盟

根据人口普查数据,全国范围内的黑人和家庭之间,尤其是在内华达州南部,存在明显的房屋所有权差距。为了缩小拉斯维加斯山谷的黑人房屋所有权差距,并帮助成千上万的家庭迈向拥有房屋的道路,一家高科技房地产公司Homie召集了各种各样的社区领导人和组织,他们今天宣布成立该组织。联盟使房屋成为可能。

霍米赞助该联盟,其创始成员包括城市商会,内华达州住房部门,拉斯维加斯市,内华达州合作伙伴,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EB),邻里援助公司(NACA),NID住房咨询机构。的南内华达和AmeriFirst金融。

在内华达州南部,只有35%的黑人是房主,而家庭占绝大多数。联盟创始合作伙伴的集体使命是通过在未来十年内授权多达25,000个家庭以资源来实现房屋所有权,以弥补这一黑人房屋所有权差距,包括首付援助,财务指导,信贷修复,住房咨询和房地产房地产服务。

拉斯维加斯卡洛琳·G·古德曼(Carlyn G. Goodman)今天在拉斯维加斯市政厅的台阶上宣布联盟,城市商会主席肯·埃文斯(Ken Evans),内华达合伙人公司(Nevada Partners)的安德·安德斯(Ender Anders),拉斯维加斯职业足球运动员纳尔逊·阿戈罗尔(Nelson Agholor),副总裁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EB)Shanta Patton的代表,以及Homie帮助拉斯维加斯(Homie的社区服务计划)负责人Elias Benjelloun。

卡罗琳·古德曼(Carolyn G. Goodman)说:“拉斯维加斯市为支持这项倡议而感到自豪,这将有助于缩小我们社区的黑人房屋所有权差距。” “我们赞扬参与这项工作的许多组织,他们共同制定了可行的计划,以解决这个问题,而不仅仅是口头上的服务。我们与联盟一道,使拉斯维加斯的所有人都可以拥有房屋。”

“对于成千上万的拉斯维加斯居民来说,房屋所有权是梦的核心。然而,家庭拥有房屋的可能性是黑人家庭的两倍,”城市商会主席肯·埃文斯说。“如今黑人的房屋所有权差距比种族隔离时期的50年前要严重得多。我们必须立即采取行动并坚定信念来解决这一问题。”

“大多数人认为NFL是积累财富的最可靠方法,但显然,这对于少数人来说是一条非常狭窄的道路。另一方面,拥有房屋所有权是为每个人积累财富和促进家庭安全的最可靠方法。”在拉斯维加斯的职业球员纳尔逊·阿格勒。“我的父母甚至认为不可能买房,而小时候的动荡使足球变得非常具有挑战性。这就是为什么每个人都应该知道那里有帮助,并在那里提供资金来帮助家庭,尤其是黑人家庭,买房的原因。家。”

Homie是基于技术的住宅房地产行业颠覆者,它利用技术,消除了高额费用和佣金并确保了优质的客户服务,并通过其Homie Helps社区计划赞助了这一联盟。Homie Helps将支持联盟开展社区意识和外展工作的第一年,包括员工,活动和广告。Homie还为首次购房者提供最高$ 2,500的返利。

“ Homie成立的使命是使所有人拥有住房变得容易,负担得起且易于使用,” Homie Helps拉斯维加斯负责人Elias Benjelloun说。“这就是我们感到荣幸和感激能够帮助建立这种急需的社区伙伴关系的原因。”

内华达合伙人公司执行董事Kenadie Cobbin-Richardson补充说:“要消除黑人在拉斯维加斯的房屋所有权差距,首先要对黑人家庭的购房过程进行教育。” “这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只有通过共同努力才能实现,而使住房成为可能的联盟正是通过利用我们现有的资源和网络来做到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