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首都广场将Chris Oley提升为财务与财资执行副总裁

首都广场,国家投资赞助商专门从事税务优惠的房地产产品,宣布,它促进了克里斯OLEY为执行副总裁,金融与财务,和杰克鲍姆(Baum)担任收购和开发副总裁。

Capital Squar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路易·罗杰斯(Louis Rogers)说:“我们感谢克里斯和杰克在艰苦的环境中所做的努力,奉献和出色的成绩。”“在团队的大力支持下,首都广场将继续为全国越来越多的金融顾问及其投资者提供一流的,税收优惠的房地产投资,从而继续发展并繁荣。”

Oley于2019年加入资本广场,担任财务和分析高级副总裁,现已晋升为财务和财务执行副总裁。Oley监督公司短期和长期发展的财务计划,并帮助确保和部署债务以满足公司的财务需求。在加入资本广场之前,Oley曾在Weinstein Properties担任财务总监长达12年,还曾担任CarMax的利润率分析师,阿法拉伐的工厂总监以及Circuit City的高级预测分析师。他在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Pamplin商学院获得了会计学学士学位。

鲍姆(Baum)于2019年加入公司担任发展经理,现已升任收购与发展副总裁。在开发经理,收购分析师和执行团队的协助下,他领导着资本广场从收购到稳定的整个开发过程。此前,鲍姆(Baum)在胡克地产(Hook Properties)担任开发经理,在胡克地产(Hook Properties)开发了中大西洋地区的多户家庭项目。鲍姆还曾在CAS Riegler Companies和ComfortSystemsUSA从事过建筑管理工作。他拥有弗吉尼亚大学的机械工程学士学位和乔治敦大学的房地产硕士学位。

罗杰斯补充说:“资本广场由经验丰富的高管团队组成,他们在先前的房地产公司中曾一起工作。随着资本广场的发展,我们也加入了一批新的高技能高管,包括金融界的克里斯·奥利和杰克·鲍姆在Oley的协助下,Capital Square创建了新的分析工具,以帮助投资者分散其房地产资产以降低风险,并跟踪公司的可用现金和信贷额度,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收购渠道。Baum负责五项合格的机会区基金和其他一些进展顺利且在预算之内的项目,正在以优惠条件谈判建筑贷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