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Reaology领导者在RISMedia的2021年房地产新闻工作者榜单中大放异彩

Realogy集团,最大的全方位服务的住宅房地产服务公司在,照耀与2021 RISMedia房地产新闻人物名单来自多个类别的40多位领导人,关联代理商和经纪人/所有者。公司还庆祝Realogy Expansion Brands产品组合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herry Chris入选2021年新闻制作人名人堂,以表彰她的成就推动了Better Homes and Gardens Real Estate和ERA品牌的战略发展。

Realogy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yan Schneider表示:“ Realogy的关联代理商,所有者和员工在2020年表现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弹性,创造力和奉献精神,为客户和我们公司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Ra Schneider也被选为2021年新闻制作人。“对于Realogy领导者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塑造房地产未来方面的领导才能和影响力一贯得到认可,我感到非常自豪,我对Sherry当之无愧地入选2021年名人堂表示祝贺。”

年度名单由八个类别组成,向由读者和RISMedia编辑团队提名的近300位住宅房地产领袖表示敬意,他们在一年中表现出了韧性,无私,聪明才智和主动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