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Venterra Realty收购Katy Apartments

Grandway West的Elation是花园风格的酒店,于2020年完工,拥有324套公寓。大公园大道(Grand Parkway)位于弗朗兹路(Franz Road),距99号公路不到一英里,可让居民轻松前往I-10,能源走廊和休斯顿市中心。兴高采烈的地点拥有多样化的就业基础,拥有超过15,000个医疗工作和主要医疗设施,包括德克萨斯州儿童医院,休斯顿卫理公会西区,马里兰州安德森癌症中心和赫尔曼凯蒂纪念医院。

该社区提供六种独特的一居室和两居室公寓布局,面积从671平方英尺到1116平方英尺不等,每月租金从1040美元到1516美元不等。兴高采烈的公寓内部设有石英台面,不锈钢器具,软关闭抽屉,光晕镜子和智能门锁。该社区提供了一个强大的便利设施包,其中包括三个室外烧烤区,两个游泳池,一个狗公园,带有秋千的凉棚架,瑜伽和旋转工作室,火坑和一个Bocce球场。平面图,照片和价格可在酒店的网站上找到。

Venterra Realty首席执行官JohnForesi表示:“通过此次收购,Venterra跨越了一个新的里程碑–我们现在的投资组合中首次拥有18,000多个单位。”Venterra Realty董事长安德鲁·斯图尔特(Andrew Stewart)补充说:“兴高采烈地建立了高标准的专家团队,但我们期待通过实施Venterra以客户为中心的管理平台来寻求进一步改善的机会。

随着长期成功的历史休斯顿的市场,Venterra被选为这个场外交易的买方,通过促成马特飞利浦和克林特·邓肯来自世邦魏理仕的休斯敦办公室。该贷款由休斯顿世邦魏理仕债务与结构融资团队副主席兼联席主管迈克尔·汤普森(Michael Thompson)发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