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Mill Creek宣布正在进行莫德拉伍德布里奇的建设

磨溪住宅,一个领先的投资者和经营者专业在全美首屈一指的租赁社区,宣布的建设Modera伍德布里奇,步行距离之内混合使用公寓社区市中心伍德布里奇正在进行中。

这座通勤者友好型社区将坐落在新泽西公交车站附近,该车站提供直达纽约市的交通便利,该社区将包括279套公寓房屋和超过6,000平方英尺的地面零售空间。该社区位于伍德布里奇(Woodbridge)的主要街道上,距离各种零售,餐饮和夜生活场所仅几步之遥。预计将于2022年下半年进行首次入住。

“伍德布里奇一直渴望为它迷人的市区走廊,里面有很多的报价为居民和游客的重建,说:”理查德·墨菲,发展董事总经理新泽西州的磨溪住宅。“我们期待通过在Main Street沿线发展优质的公寓房屋来协助实现这一使命,该房屋将继续受到欢迎。我们期待与Woodbridge镇一起在这个令人兴奋的社区工作。”

摩德拉伍德布里奇(Modera Woodbridge)位于10 Main Street,距离伍德布里奇中心(Woodbridge Center)仅有很短的车程,该中心提供更多的餐饮和零售场所,距离威廉沃伦公园(William Warren Park)不到两英里。该地点距离新泽西州收费公路,花园州立大路和287号州际公路也只有很短的车程,与纽约大都市区及其他地区的交通十分便捷。交通便利的位置位于纽约市西南约25英里处。

莫德拉伍德布里奇(Modera Woodbridge)将提供一室公寓,一居室,一居室和三居室公寓房,平均面积为886平方英尺,可提供书房布局。社区设施将包括带烧烤区的屋顶甲板,带TRX系统的俱乐部品质健身室,居民会所,台球桌,会议室,咖啡厅和宠物水疗中心。居民还将可以使用可控制进入的车库,专用的自行车存放处和额外的存放空间。

公寓内饰将配备9英尺高的天花板,木板风格的地板,石英台面,不锈钢器具,定制的42英寸橱柜,吊灯,升级的灯具,瓷砖后挡板,家用洗衣机和烘干机,可编程恒温器和步行器-在壁橱里。浴室将包括瓷砖淋浴间,亚麻壁橱和双人洗手盆。房屋还将提供私人露台​​或阳台,早餐吧,居民将可使用代客干洗服务。

居民还将通过应用程序启用的对社区设施和公寓的访问控制,在社区中享受完整的技术经验。公寓房还将配备智能恒温器,可通过居民的个人设备进行控制。

摩德拉伍德布里奇(Modera Woodbridge)标志着米尔克里克(Mill Creek)在新泽西州的第五个发展社区。目前其他租赁包括Modera Lofts,Modera 44和Modera 5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