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Realty ONE Group将在2021年为其每笔交易种植一棵树

Realty ONE Group是一家现代生活方式品牌,并且是增长最快的房地产特许经营权之一,已启动了一项新计划,以影响环境并改变世界各地的社区。通过“一个世界”计划“一棵树”,全球特许经营机构要求在2021年为其房地产专业人士带来或出售的每个房屋种植一棵树,目标是111,111棵树。

ONE World一棵树是公司ONE Cares 501(c)3的一部分,并将为其REALTORS(R)代表其客户购买或种植树木的机会,供其在当年购买和出售房屋。

“爱是我们的黄金规则之一,并把它还给我们COOLTURE的一部分,它在我们的DNA,”解释库巴JewgieniewCEO和地产ONE Group的创始人。“一棵树,一个世界”为我们提供了以111,111多种方式直接和显着影响世界各地社区的机会。”

去年,业界众所周知的UNBrokerage非常自豪地向全国的慈善机构和社区捐款近100,000美元,并在当地市场提供了数千小时的志愿服务。

作为全球性特许经营,它又创下了创纪录的一年,尽管发生了大流行,但仍出售了86个特许经营权,并增加了2,600多名房地产专业人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