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卡萨将管理旧金山卡斯特罗区的史上第一精品酒店

房地产开发商Postcard Properties宣布与全国灵活住宿提供商Kasa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管理备受期待的Hotel Castro酒店,该酒店将于2021年6月开业。卡萨(Kasa)将监督酒店的日常运营-这是卡斯特罗区(Castro District)的首家此类酒店-并将以社区为中心的私密​​视野变为现实。

凭借其在豪华住宅开发方面的专业知识,Postcard Properties设计了一家新建的6,000平方英尺,12间客房的酒店,以庆祝其著名的环境。屋顶休息室,私人客房阳台和1970年代复古装潢都吸引了客人对Castro的历史和现代活力的关注。大堂级别的餐饮概念大堂吧,来自当地最受欢迎的Hi Tops背后的团队,将成为该社区本已活跃且具有包容性的餐饮和夜生活场所的重要补充。

Postcard Properties的管理合伙人Gannon Tidwell说:“这个项目的所有内容都受到卡斯特罗传奇故事的影响。“这是建筑,装饰背后的灵感,我们将与社区成员尽可能地合作,将体验融合在一起。”

Kasa在全国40多个市场提供住宿,包括总部设在旧金山的市场。他们将把虚拟服务模型带到Castro酒店,在那儿他们将使用专有技术使客人通过数字渠道完全访问入住,退房,客房清洁,客房服务和其他酒店设施。这将使Hotel Castro支持人员能够提供24/7的服务,同时确保为客人提供私密,私密的体验。

Kasa战略财务高级总监Mike Millas表示:“我们期待使用Kasa可以使用的所有工具-我们的技术,我们的经验,我们在当地的根基-为客人提供在这家美丽酒店的独特时刻。”“卡斯特罗酒店是我们精品酒店管理平台的令人振奋的扩展,我们很高兴将我们对世界级酒店的独特愿景带入这个世界级社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