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True Life公司以最新的土地收购目标将丹佛地区用于联排别墅

在真实的生活公司(TTLC),一家房地产公司,专注于重新利用未充分利用的财产才造就了高需要市场,新的住房选择,宣布它已经收购了大约控制亚当斯县五英亩。TTLC已将其确定为开发可出售的联排别墅的理想地点。

该包裹位于第56大街2922 W号,距RTD FasTracks G线Clear Creek和联邦车站约半英里,距丹佛市中心的联合车站仅3站之遥,而距此仅3英里车程市中心。TTLC将开始进行规划,授权和开发过程,最终形成一个“铲土准备好”的场地,该场地有望为下一代房主提供新住房。

“丹佛已经在全国超过十年增长最快的领域之一,”说斯科特·克拉克的真实生活公司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人口的增长,再加上缺乏负担得起的单户住宅,已经造成了被压抑的需求。建立可持续社区,促进无障碍交通选择,创造了急需的住房替代方案,并给社区带来了巨大的收益。”

TTLC的成立是为寻求提供可承受价格的住房选择的房屋建筑商,市政当局和财产所有者提供关键渠道。这些新社区创造了房屋所有权的机会,从而支持了该国严重受供应限制的城市和郊区,在此过程中创造了经济机会。

该团队由行业内幕人士领导,他们在住宅建设,开发,公共规划和全国知名住宅开发商的房屋开发过程中拥有100多年的综合经验。在2008年,这些专家认识到,房屋建筑商在其现有基础设施区域内以短期建造机会为发展管道加油的方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TTLC管理着近3亿美元的资产,并正在争取获得权利,这将为丹佛,洛杉矶,萨克拉门托,圣地亚哥和旧金山的市场带来2,000多个未来房屋。TTLC最近宣布了位于丹佛Lowell Boulevard 6501的另一个Adams County复式项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