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退出房地产国际公司将NetSheet添加到主要合作伙伴计划中

NetSheet™公司通过宣布,通过与房地产网站上的首选产权公司无缝整合,为经纪人及其经纪人提供准确的买卖双方估算能力。与EXIT Realty Corp. International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启动。通过这种合作关系,EXIT已将其网络定位为能够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所需的准确信息的能力。

NetSheet™是一个简单而革命性的工具,它将使EXIT经纪公司及其代理商能够提供准确,及时的买卖双方估计,旨在快速跟踪上市物业,购买物业和出售物业。

NetSheet™高级副总裁Leza VanBeuren说:“我们很荣幸能以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身份加入EXIT高级合作伙伴计划,并将我们的解决方案带入EXIT网络。”“ NetSheet™提供了一个简单而复杂的工具,该工具易于使用,可随时随地移动并且旨在提高参与度,并可以大大提高购房者和卖方的房地产体验。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与EXIT专业人员合作。”

EXIT Realty Corp. International首席执行官Tami Bonnell说:“ EXIT Realty在拥有巨大的发展势头,我们很高兴通过NetSheet™提供的一流解决方案来增强我们的产品组合。”“ NetSheet™为我们的销售专业人员提供了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提供他们需要的准确信息,以提供可以快速跟踪其交易的更高层次的消费者体验。这对于我们的经纪人,销售伙伴以及客户和客户都是双赢的。他们服务的消费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