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几个报告表明XboxSeriesX运行非常热

如果你在考虑把Xbox Series X主机藏在电视柜里,再考虑一下。微软的新主机显然运行得非常热,它有两倍多的壁炉。

正如VGC报道的那样,微软已经允许一些记者在11月份发布之前亲自体验Xbox Series X主机。主机的静音性广受好评,尤其是和现在的主机一代相比。但是,没有人期待X系列的运行速度。

X系列比PlayStation 5小得多,但微软提出了一个非常简洁的设计,它依靠一个130毫米的风扇从控制台顶部吸取热空气。它运行良好,需要一份基于产生热量的报告。Jeux Video的肯博加德(Ken Bogard)在一段(现已无法访问)视频中描述道:“X系列火爆,真的火爆!它不会发出任何声音,但它是该死的热!控制台正在升温,像疯了一样。壁炉轴。你可以用它来给公寓供暖。”

《Giant Bomb》的联合主持人杰夫巴卡拉尔(Jeff Bakalar)也在《Giant Beastcast》的播客中对高温进行了评论。他说,“这太疯狂了.只是插在你我身后的待机模式里。整个过程有点像烤面包.好像其他很多主机不使用的时候都在做什么,好像这个东西不使用的时候可能在做什么,这样就需要散热。”他还评论说,扩展卡是“热的”。

看上面的评论有两点需要考虑。首先,这些是正在测试的预发布Xbox Series X主机。虽然看起来不太可能,但它们可能不是最终的硬件。更令人担忧的是,正在玩的、产生大量热度的游戏都是向后兼容的游戏。现在还没有下一代游戏,肯定会让Series X更加努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