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苹果为开发者扩展了App Store Connect服务器到服务器通知

今天,苹果更新了服务器到服务器的通知,使开发者能够在合同续签失败或计费问题解决时得到提醒。

苹果指出,在App Store Connect中设置了服务器对服务器通知的开发者会自动获得新的通知。还有新的统一收据。

通过应用商店中的服务器到服务器通知,您可以接收订阅状态的实时更新,因此您可以为订阅者提供定制化的体验。现在,当订阅续订由于计费问题而失败,并且App Store解决了计费问题时,可以获得新的通知。此外,通知现在包括一个统一的收据,其中包含最近100次应用内购买交易的信息。如果您在App Store Connect中启用了服务器到服务器通知,您将自动收到这些订阅事件的新通知和统一收据。

如果尚未设置这些功能,请在此注册Apple的支持页面,以获得服务器到服务器的通知。

随着这一改变,苹果也打破了大多数服务器通知的实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