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微软Windows S10更新将为高级用户提供丰富的游戏性

微软发布了新的Windows 10更新——PowerToys粉丝会非常满意。该版本修复了许多安全漏洞,并为其图像Resizer功能提供了新的用户界面。

虽然PowerToys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它最初包含在Windows 95中——但自诞生以来,它经历了一些令人瞩目的发展。截至2018年底,微软已经为开源工具的粉丝提供了一些专门为Windows 10设计的新功能,包括FancyZones和PowerRename。

现在又有了一个更新,这次是对今年早些时候添加的图像Resizer功能的改进。这个工具本质上允许高级用户在没有第三方应用程序的情况下批量调整图像大小。

遗憾的是,尽管粉丝们很乐意为Windows 10 PowerToys带来Image Resizer,但许多人仍然认为它缺乏用户友好的界面。在微软确认将Windows 10 Fluent UI引入Image Resizer后,这些投诉现在已经得到解决。

通过此次更新,用户可以使用预定义的尺寸(小、中、大和手机)来调整图像尺寸,或者选择自定义尺寸。对主题的支持也将包括在内。同样,颜色选择器工具将由Fluent UI处理。

PowerToys的其他更新包括黑暗模式的改进和定制窗口的能力,以提供更好的多显示器设置。在另一个美学变化中,PowerToys现在将变成圆角,微软将遵循它带回Windows 10X的设计模板。你现在可以从微软的GitHub页面获得最新的PowerToys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