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杜克能源公司提供40000美元帮助德州人从冬季天气事件中恢复

杜克能源基金会授予的量的两种杜克能源可再生能源补助$ 20,000每到喂食得克萨斯州和中部以及红十字会得克萨斯州南部。

这些资金将向得克萨斯州提供支持服务,包括食物,水,住所和其他必要的资源,这些得克萨斯州经历了连续停电,饮用水咨询以及近期因影响该州的极地涡流造成的历史低温。

杜克能源可再生能源公司总裁克里斯·法伦说:“在过去的几周中,德克萨斯人经历了许多挑战,其中包括天然气短缺,供水咨询,获得食物和持续的停电。”“我们非常重视我们的社区合作伙伴,并很高兴得知我们的贡献正在帮助改善德克萨斯州公民获得社区资源和服务的机会,尤其是在有需要的时候。”

成千上万的德州人在当地避难所寻求救济,并获得了服务,包括水,即食食品和紧急物资,这些都是通过中部和南部得克萨斯州红十字会的支持,并且将继续这样做,因为冬季风暴的恢复工作仍在继续。

“杜克能源公司和红十字会一直在为社区服务,已经合作了一个多世纪。中德克萨斯州和南德克萨斯州的红十字会非常感谢杜克能源公司的礼物。通过他们的支持,急需的用品,包括毯子,婴儿床和中餐将提供给有需要的人。”中德克萨斯州和南德克萨斯州红十字会区域首席发展官Sunny Howard说。

喂养得克萨斯州在满足德州人的需求方面也起着关键作用,特别是在该地区及其居民从最近的冬季风暴爆炸中恢复过来的时候。杜克能源公司向得克萨斯州提供的资金将为得克萨斯州公民提供200,000多餐饭。

Feeding首席执行官Celia Cole表示:“大流行已经使德克萨斯人从食物库中获得了比以往更多的援助。但是,当我们努力帮助德克萨斯州家庭从最近的冬季风暴的影响中恢复过来时,需求甚至更高。”得克萨斯州。“我们感谢杜克能源公司(Duke Energy)在帮助德克萨斯州食品银行在这场危机中维持其社区营养的支持。”

德克萨斯州饲养网络由21个食品银行组成,服务于该州所有254个县。

德州拥有Duke Energy Renewables超过50%的太阳能,风能和储能资产。目前,该公司运营着近1,500 MW的风能,500 MW的太阳能和36 MW的电池存储设施,由该州近100名员工管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