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华为Mate 30 Pro渲染显示瀑布屏三重自拍相机无音量键

据悉,华为Mate 30 Pro将采用与其前辈Mate 20 Pro相同的凹槽显示屏”

华为Mate 30 Pro基于CAD的渲染和360度视频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PriceBaba与可靠的Twitter OnLeaks合作,在本月晚些时候在德国举行活动时透露了华为Mate 30 Pro的外观,尽管报告提到渲染可能不是100%准确。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的图像显示,四个摄像头设置在后部圆形模块中。Mate 30 Pro的面板有曲面屏和缺口,看起来很像它的前辈华为Mate 20 Pro。有趣的是,手机上没有硬件音量键。虽然现在还不清楚,但Mate 30 Pro可以配备电容音量摇杆,就像Vivo APEX 2019智能手机一样,可以调节媒体音量。

华为Mate 30 Pro的渲染图证实了徕卡品牌四合一后置摄像头略微突出于表面。双LED闪光灯似乎放在了摄像头模块的最右侧,传感器放在正下方,我们之前见过。手机后面板好像也有玻璃面板,可以无线充电。前面将是一个三重自拍相机设置,渲染显示。

Mate 30 Pro正面全是显示屏,“瀑布”式设计的弧形边缘,下巴,宽顶。它似乎是一个前置摄像头传感器和Face ID风格的3D面部识别技术。据说手机的显示屏尺寸在6.6英寸左右,但由于边缘弯曲,很难估计。尽管如此,它将大于Mate 20 Pro上的6.39英寸面板。Mate 30 Pro屏幕还可以容纳显示指纹扫描仪,以确保安全性。

手机尺寸据说是158.1 x 73.6 x 8.7mm(9.7包含后置摄像头凸起)。虽然Mate 30 Pro的左脊椎干净如石板,但右脊椎只有电源键。这款手机没有3.5米的耳机插孔,这意味着Type-C端口(位于底部以及扬声器格栅和SIM卡弹射托盘)将与音频插孔一起使用。手机的顶部边缘有一个红外发射器和一个辅助降噪麦克风。

华为Mate 30 Pro规格

谈到规格,华为Mate 30 Pro将采用即将推出的麒麟990 SoC。据报道,该手机的摄像头将包括40万像素,40万像素,120度超宽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背面有5倍变焦3D ToF设置。目前还不知道前置摄像头传感器的细节。整个设置预计由一个巨大的4,500mAh电池驱动,具有25W快速无线充电和55W有线快速充电。我们现在能透露的信息就这些了。华为Mate 30系列于9月19日正式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