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到2025年金属粉末涂料市场的价值将达到33亿美元

根据新的市场研究报告“金属粉末涂料市场 的流程类型(键合,混合,挤出),颜料型(铝,云母),树脂类型(聚酯,混合,环氧树脂,聚氨酯,其他),最终使用行业和区域-全球预测至2025"年,由MarketsandMarkets发布™,全球金属粉末涂料市场规模将增长到美元3.3十亿从2025年USD 2.3十亿在2020年,在2020-2025年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7.5%。市场趋势归因于建筑行业的持续增长,该行业是金属粉末涂料的最大消费国。

就数量而言,聚酯是金属粉末涂料市场上最大的树脂类型。聚酯是最常用的粉末,并且物有所值。两种最广泛使用的聚酯粉末类型是TGIC(三缩水甘油基异氰脲酸酯)和非TGIC,也称为无TGIC或有时称为“ Primid”。TGIC和不含TGIC的聚酯均具有良好的机械耐受性,包括出色的柔韧性和冲击性以及良好的耐化学性。

就体积而言,铝是金属粉末涂料市场中增长最快的颜料类型。用于一般用途的铝颜料具有有助于耐候性和耐化学性的基本封装。铝鳞片由于其亮度,不透明性,耐用性和配方灵活性而被广泛用于所有类型的涂料中。但是,铝片需要特殊的处理和存储技术,以使其外观最大化并安全使用。

预计在预测期内,亚太地区将引领金属粉末涂料市场。亚太地区的发展家,例如,,,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都在集中精力建设新的住宅和商业建筑,并且这种情况预计将在未来增加。诸如民用建筑的进步和对高效涂料的高需求等因素驱动着建筑粉末涂料市场。油漆和涂料市场的领先企业在亚太地区拥有很强的实力,并继续通过合资企业和许可协议等方式来促进有机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