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Galaxy Z Flip的可折叠玻璃正走向非三星设备

您需要了解的内容:

三星超薄玻璃(UTG)首次用于Galaxy Z翻盖智能手机。

UTG在Galaxy Z-flip上的额定折叠率是20万次。

UTG从2013年开始商业化。

三星Galaxy Z Flip发布的时候透露折叠屏是玻璃材质的,这在同类产品中是首创。现在,三星显示计划将其超薄玻璃(UTG)出售给其他公司,用于可折叠显示器。

三星显示移动显示营销团队副总裁Dennis Choi。

借助我们现有的聚酰亚胺盖窗,新开发的极其灵活的UTG盖窗“Samsung UTG”现在使我们能够满足更苛刻的客户要求。显然,三星UTG是一个有吸引力的制造替代方案,也是我们致力于技术进步和制造卓越的又一个重要例子。

由高强度技术制成的UTG可以增强材料的柔韧性和耐用性-仅30检查厚度就可以托运。在这个生产过程中,一种特殊的材料被注入其中,从而在整个玻璃上产生均匀的硬度。三星希望在超薄玻璃上贴上“坚韧温和”的标签,希望以此凸显这种新材料的品质。

三星在打造其柔性玻璃时,不仅让法国的国际认证机构法国国际检验局(Bureau Veritas)对其耐久性进行了20万次验证,还申请了“三星超薄玻璃”的商标保护。自2013年以来,三星显示一直试图与另一家韩国公司开展业务合作。

虽然这种新材料令人印象深刻,但它最近引起了一些争议。无论哪种方式,看到UTG等新材料掌握在大众手中都是令人兴奋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